紫在欣间

你了解紫色吗? 紫色的梦充满浪漫和神秘; 紫色的花涵盖庄严与永恒。 紫色代表优雅、高贵与魅力; 紫色代表权威、自傲和勇气。 喜欢紫色的人具有丰富的感受性; 喜欢紫色的人包含强烈的人情味。 喜欢紫色的人会不断的努力以确保做得比现在更好; 喜欢紫色的人会交到许多朋友因为顾及别人为首要。 我会与紫色永远相伴。。。

云顶旅程

很久没去云顶了。。。爸爸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带我们去游玩。。。


最后的决定就是到云顶。。。两天一夜。。。


很久没有跟家人去旅行了。。。感觉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
妈咪准备了很多三文治,hotdog,chicken ball,还带了一些面包到云顶。。。有些人更夸张啊!竟然带饭煲上云顶叻。。。带饭煲做什么?当然是在房间里面煮饭咯!
可是那边的食物真的很贵啊!一粒普通粽子都要 RM7.50 啊!所以还是自己准备食物比较好。。。
当然,妈咪只是准备那几样食物是不够我们一家五口吃lu...
所以晚餐我们吃了 marrybrown... 关丹没得吃,就在云顶吃lu... keke



玩的过程真的很刺激,很好玩。。。
对一些人来说云顶并不是那么的好玩,可是我的旅程却非常开心。。。
难得能够跟家人一起玩,我看到你的开心,你看到我的欢笑,这种感觉真的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晚上,爸爸妈咪去了赌场。。。爸爸和妈咪不是赌鬼。。。只是到赌场玩玩下。。。最后赢了三百块。。。
而我和弟妹就在房里偷偷吃杯面!很爽哦!!!
妈咪跟我讲啊!赌场里面那些 “老AUNTY” 跟 “老UNCLE” 真的赌到头出烟啊!他们下注不是一百两百的。。。是一千两千啊!!!看到那些女人粗俗的行为真的要呕啊!脚又翘高高哦!烟又一直吸哦!aiyer..


第二天再上就 balik rumah lu....最开心的就是我拥有一支 cute cute 的海豚。。。是爸爸玩游戏赢回来的。。。hehe
这就是我的旅程~~ heh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