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在欣间

你了解紫色吗? 紫色的梦充满浪漫和神秘; 紫色的花涵盖庄严与永恒。 紫色代表优雅、高贵与魅力; 紫色代表权威、自傲和勇气。 喜欢紫色的人具有丰富的感受性; 喜欢紫色的人包含强烈的人情味。 喜欢紫色的人会不断的努力以确保做得比现在更好; 喜欢紫色的人会交到许多朋友因为顾及别人为首要。 我会与紫色永远相伴。。。

爸爸妈咪不在身边的第二天

今天早上一起床很失望。。。
没有妈咪为我准备的早餐。。。
haix...
我只好载我弟弟一起到某某餐厅吃早餐lu...


今天我很倒霉啊!四点半补 MUET...
可是我又
不懂老师的家。。。
身边又没朋友跟我一起补同个老师的。。。
因为这是 senior 介绍的。。。
打电话给 senior ,他又没有接我电话,当时已经四点了。。。
结果兜兜转转才问到老师的家的地点。。。


补到整六点半左右,我还要
赶着回家载我弟弟出来吃晚餐。。。
去到餐厅已经是七点了。。。

还要
order,
还要等
上菜
还要在
最短的时间内吃完
然后还要以最快的速度载我弟弟回家。。。
因为赶着八点钟的补习。。。
当我要付钱的那一刻: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。。。不见了..
.RM 100 啊!
都不懂飞去哪里liao ar....


可悲的是,我去到补习中心的时候已经是八点二十分了!!!
最经典的是:
今天没有补习!!!!!
我竟然一点印象也没有!!!
老师曾经说过在这两个星期不会有补习班...真是气死我啦!!!
害我赶到要生要死。。。


本来还想走到附近面包之类的平复自己得心情,怎知道。。。
走着走着,走到店门口了,它竟然挂着一个 notice!!
本店休假从星期二至星期五)


我整个脑袋真的是一片空白啊!!今天都不懂踩到什么啊!


总而言之。。。如果爸妈有在身边,就肯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一切一定走的得PERFECTLY 顺利的。。。

2 comments:

dai gor nui dy...muz learn to take care of urself...

 

当然有想念你们啦。。不过我现在半工半读
所以真的没有很多时间回关丹了TT
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