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在欣间

你了解紫色吗? 紫色的梦充满浪漫和神秘; 紫色的花涵盖庄严与永恒。 紫色代表优雅、高贵与魅力; 紫色代表权威、自傲和勇气。 喜欢紫色的人具有丰富的感受性; 喜欢紫色的人包含强烈的人情味。 喜欢紫色的人会不断的努力以确保做得比现在更好; 喜欢紫色的人会交到许多朋友因为顾及别人为首要。 我会与紫色永远相伴。。。

原来的我

看到“原来的我”这个标题,想到什么?
是不是想到我改掉现在的性格,做回以前的我呢?
那你就错了。。。

今天我做了一个无法回头的决定 - 烫直头发!^_^
之前我一直都在烦着到底要不要烫回以前那样直,那样柔滑,那样好看的头发。。。
因为我真想让我的头发长长然后圈圈地的。。。
可是我的头发实在太糟糕了!每天早上起身看到自己的头发真的很想拿一把剪刀剪短它啊!
可是我依然喜欢长长的头发。。。haha

最后还是决定烫直头发了~~
本来想跟大家分享我现在乌黑亮丽的秀发。。。可是。。。
刚刚烫好的头发真的看起来很贬。。。
实在不还意思放上来给大家看~~hehe

等多一个星期再跟大家分享吧!


暗淡无光、脆弱无比的丑发,bye bye lu~~~
haha

1 comments:

记得,做你自己就可以了。。希望你支持我的blog
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