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在欣间

你了解紫色吗? 紫色的梦充满浪漫和神秘; 紫色的花涵盖庄严与永恒。 紫色代表优雅、高贵与魅力; 紫色代表权威、自傲和勇气。 喜欢紫色的人具有丰富的感受性; 喜欢紫色的人包含强烈的人情味。 喜欢紫色的人会不断的努力以确保做得比现在更好; 喜欢紫色的人会交到许多朋友因为顾及别人为首要。 我会与紫色永远相伴。。。

聚会

我要怎么说才好呢?
只有眼泪才能解释一切。。。

大家开心的再次聚在一起是为了让大家更珍惜彼此,更记得彼此。
当晚的一个拥抱真的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。
每当想起朋友就快离开自己的身边,就会忍不住眼流泪。(还好没有感动到流鼻水,要不然就羞死啦!)

好啦,来看看当天离别的趣事吧!
首先,主人家在昨天send了一封message,内容是这样的:“天日见面,五点钟在TC”
当你见到这句话的时候,你会想到什么?
你是不是想到“星期天见面,五点钟在TC见面”,对吗?
可是很可惜,他的意思是 “明天见面” “天日=明天(广东话)”
真的很多人被这封message搞到一头雾水。。。


好啦! 到了这一天,我用了两个小时来做一个slide show...
不要以为两个小时很多啊!因为我的手提电脑根本一点照片都没有啊!要这边找那边找,还特地去了朋友家选出一些比较好的照片。。。
怎知道,当我和朋友做好slide show已经是五点多了。。。还要从我家在朋友去买东西,再去我家收拾衣服,才出发到海边。。。
到了海边已经是六点了。。。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。
怎知道去到那边。。。两位重要人物竟然还没到!简直是离谱!
最后,我没办法等了。。。
我离开?不是啦。。。
是跳下海水了。。。

到了六点半,两位先生才到。。。
以为是已经有一个外号了:“迟到大王”。。。所以我们并不感到意外。
可是另外一位经让说了这样的一个借口:(对话)

我:“为什么那么迟?”
他:“我妹妹五点补完习,要载妹妹”
我:“载妹妹要用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吗?”
他:“呵呵。。”
就这样带过了。。。这是什么理由嘛。。。像是借口的理由吧!aiyo...




经过一场高潮迭起的沙滩游戏,终于到了晚餐时间。。。
去到了扒店,又说要吃KFC。。。(可是我决定打包McD到KFC,因为真的不想吃KFC哦!)
到了Mc Donald。。。他们又讲要在McD吃哦!然后我又告诉cashier:“makan di sini”
过后他们又说要在KFC吃了。。。真的团团转啊!cashier都笑我们啊!

最无辜的是:去到了KFC,主人家却说他请吃哦!当时我的手上已经捧着McD的食物了!
不过没关系啦!McD的汉堡包依然比KFC的好吃。。hahahahahaha....



吃完了晚餐,大家来个群体照吧!
之后就观赏我和朋友精心制作的slide show...
感觉上大失所望!!!

原本可以是一个感人肺腑的slide show...怎知道变成了一个很funny 的slide show..
他们边看边笑啊!还要是笑到大大声的那个啊!
不过算了吧!大家总算度过了那几分钟的快乐。。。哈哈!!

当晚大家就玩玩排球,拍拍照。。。这就是我刚刚跟大家提起他~ 给了一个像是借口的理由。。.


Ops!有人装可爱哦~~hehe...


是 ann 命令他们扮出如此的可爱样吗?hehe

怎么啦?看不见自己美好的未来啊?谁叫你要丢下我们,远走高飞呢?=p


离开了我们还可以笑得那么开心啊?左边是“迟到大王”,右边是“借口先生”

刚刚已经狂笑而过了,现在他们竟敢还要吹走他们在我们心中的影子?简直是过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